萬萬沒有想到,我們也有和朋友們一起主辦茶會的一天XD

秉持著對Fate/Zero的熱愛,又苦無時間出本宣洩熱情(?)

決定在今年的九月二日星期天舉辦以Master組為主的乙女向茶會,

希望能藉此與同樣喜歡F/Z的同好們有個近距離的交流機會^^

報名時間自8/1至8/12

詳細情形請見活動官網>> Fantastic Zoetrope

(默默地就變成今年夏天的出產物!?)

也歡迎親朋好友舊雨新知幫忙宣傳喔\^v^/

banner01 (宣傳LOGO 150*150)

 

「戀愛是場戰爭。你,準備好了嗎?」 

雨宮あき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這次的彩雲only,星星草莓分別是我參加了大會合本,以及みるく擔任大會周邊明信片的製作。
本來還預計會有一本彩雲的新刊,
但由於時間太趕,新刊沒辦法趕在場上出來;還有一些工作上的原因,所以無法到場。
因此這次的only,我們不會參場(空攤的意味;;Q口Q;;)。
無法到場參與期待已久的活動真的好令人難過(痛哭流涕),
不過還是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多支持合本周邊以及活動,詳情請參考only官網!
至於彩雲新刊的部分,會努力看看有沒有辦法在暑假的CWT生出來,作為完結篇的紀念><
暑假的CWT31確定報上了。關於場次和新刊有進一步的消息,都會再告訴大家!

雨宮あき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SB2012  

變成小學生的HARURIN與EMILIO,下次有機會畫個成熟版XD

今年冬天感覺很漫長,雖然想要見到陽光,但是希望發名片的時間點還是個帶有冬意的日子!

寿みる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週末場次--MAGIonly謝肉宴

「謝肉宴」MAGI ONLY同人誌販售會

攤位號碼:星星草莓 B06 

販售商品:

★MAGI魔奇少年紙上桌遊大富翁【王者之路】

宣傳banner180.jpg

★MAGI本【Petit Magic】
B5 / 28P / NTD150  

6784616e.gif

機會渺茫地說不定有小小的copy本。劇情部分已構想完畢但尚待執行(?)
如果這場沒有出來,應該會改在暑假場發行。
另外這場也有星莓的冬季版新名片!歡迎新朋友舊朋友都到攤上來玩耍^v^

雨宮あき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WT30圓滿落幕!謝謝所有來場的舊雨新知、親朋好友\^w^/

偷偷地(?)有聽到一些關於大富翁的試玩感想。
不管是讓人狂笑不止還是撕裂感情(?),總之只要能讓大家和朋友一同度過一段歡樂的時光,就是我們最大的榮幸了。
而場上沒有來領取以及剩餘的數量,我們開放了2月底MAGIonly領取的預訂以及通販的部分
詳情請參考>>這裡

此外,當日在我們攤位上有寄賣的nico吉他手武士先生新CD[わかれうた]。
想請在1/28星期六當天一次購買三片的兩位朋友與我們聯絡一下。
聯絡方式是寄e-mail到amberstar01#gmail.com(#=@)。
不好意思,麻煩了!感激不盡><

接下來參與的活動將會是上面提到2/26(日)舉辦的MAGIonly--謝肉宴。
 「謝肉宴」MAGI ONLY同人誌販售會
販售物預計是既刊的MAGI本--Petit Magic和大富翁。
另外有可能(特別強調不確定性)會有薄薄的騎馬釘小黑白本以及朋友寄賣的周邊。
詳細情形之後都會在blog上公布^^

至於在此之後,則是目前光是放出消息就讓我們蠢蠢欲動的6月Fate/zero only,
以及7月初的彩雲國only--夏宴春華。
兩場都預計會有小本的新刊,彩雲國的部分還加上確定會參與大會合本。
暑假沒有意外的話,還是一如往常的CWT。
每次都以為事情變少了,但看來想要完成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呢(笑)。

雨宮あき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