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WT30圓滿落幕!謝謝所有來場的舊雨新知、親朋好友\^w^/

偷偷地(?)有聽到一些關於大富翁的試玩感想。
不管是讓人狂笑不止還是撕裂感情(?),總之只要能讓大家和朋友一同度過一段歡樂的時光,就是我們最大的榮幸了。
而場上沒有來領取以及剩餘的數量,我們開放了2月底MAGIonly領取的預訂以及通販的部分
詳情請參考>>這裡

此外,當日在我們攤位上有寄賣的nico吉他手武士先生新CD[わかれうた]。
想請在1/28星期六當天一次購買三片的兩位朋友與我們聯絡一下。
聯絡方式是寄e-mail到amberstar01#gmail.com(#=@)。
不好意思,麻煩了!感激不盡><

接下來參與的活動將會是上面提到2/26(日)舉辦的MAGIonly--謝肉宴。
 「謝肉宴」MAGI ONLY同人誌販售會
販售物預計是既刊的MAGI本--Petit Magic和大富翁。
另外有可能(特別強調不確定性)會有薄薄的騎馬釘小黑白本以及朋友寄賣的周邊。
詳細情形之後都會在blog上公布^^

至於在此之後,則是目前光是放出消息就讓我們蠢蠢欲動的6月Fate/zero only,
以及7月初的彩雲國only--夏宴春華。
兩場都預計會有小本的新刊,彩雲國的部分還加上確定會參與大會合本。
暑假沒有意外的話,還是一如往常的CWT。
每次都以為事情變少了,但看來想要完成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呢(笑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宮あき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