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定的截稿日是上星期五。默默地就變成不但這星期五趕不及,還得一路衝到下週五趕到最後一秒鐘。
不僅是因為我們外務都比想像中來得多,更是因為京極本的製作比預想中還要困難太多。
趕稿中真的很感謝親友的幫忙!沒有她們的話,我們現在大概就直接放棄了吧\^q^/
而且直到昨天經朋友的提醒,才發現之前交出去的場刊圖寫.錯.字.了!!Σ( ̄ロ ̄|||)97b5770c.jpg  
之前作的時候明明再確認過卻仍舊眼殘(艸)還請大家就當個笑話看看就算了吧。

這次的京極本採取的形式是「本子+報紙」。
說報紙其實也只有一張(B4大四版),但是和本子有些關聯性。
除了主篇劇情外,也另外設計了一些解謎遊戲在裡面。如果能讓大家一起參與作品就太好了。
詳細的內容會在下星期交稿後放上。

碎嘴一下。
結果發現趕稿期穩定且有效用來舒壓的東西竟然是マギ100users入り !?
最近個人的tag應該是"モルジアナ快娶我!!!(*`Д')"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