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隨了這個系列五、六年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。
前幾集雖然就給人快結束的感覺,卻也沒想過會這麼快。
拿到終章上集的時候,只覺得一陣寂寞Q_Q
雪乃小姐這次在折口寫了特別多字,閱讀內容前先看到就已經有點鼻酸了。

(前略)「……『紫闇』上下兩集就是在(東北地震前後)這樣的情形下寫出來的。在關東大地震時,有位作家曾說過:『在人命存亡之際,更痛感(毫無幫助的文學藝術)這些是多麼無用的奢侈品。』我也體會了相同的感覺。災後芥川龍之介說:『人之為人,正是由於他們過著(必要以外的)過剩的生活。而我們就是必須(為此而製造過剩並)獻上大把的花束』雖然沒膽的我無法直接這樣斷言,不過是心想著至少最終卷的截稿日不能改變,撐到了現在……(中略)……希望(這本書)可以成為誰的花束,就算不是現在,在遙遠的將來也好。我衷心期盼。」

至少這部作品成為我的花束了。
彩雲国好きになって、よかったぁぁぁ!

彩雲カウントダウン企画応援!(企劃已終了)
143abc1a.jpg  

(以下捏他)

雪乃小姐在後記中提到,上卷是秀麗之卷,下集將會是劉輝之卷。

隨著故事進行到後段,對我個人來說,秀麗和誰在一起已經完全不重要(不是重點的意思)
跟著秀麗還有很多角色一起思考人生的抉擇實在是很有意思的事。
碧家當主夫妻在第一章嚇壞我了XD(以為便當買一送一差點在捷運上哭出來<<不要在捷運上看嘛)
其實下卷還沒看,有些安排是在很難想像或預測,
不過現階段來看對於黑仙的詮釋是比我預想中的要有說服力(其實原本也沒想什麼)
旺季完美過頭了……不過完美之中沒有忘記要婊陵王 GJ wwww (重點錯)
楸瑛繼續擔任被狂表的甘草角色
瑠花表示:藍家的男人就擅長繞遠路跟做白工了啊……你還要再個一百年吧
楸瑛:…………(是杯具也是餐具wwww)
飛翔和悠舜可以不要那麼揪心嗎><
悠舜不要哭Q口Q死亡旗已經累積一打免運了可以不要再來了嗎,心臟都快不夠用(艸)
紫家兄弟(尤其是哥哥)只是想要把拔啦XDDD(竟然)
結果整部故事成長數一數二慢的大概又是靜蘭了吧 (一開始偽裝已補完)
雖說秀麗跟誰在一起不是重點,
不過現階段來說真要選的話一定就是燕青囉(基本功能就超越其他人五個馬身)
而自從上集變成瑠花的粉絲之後,這集延續這個氣氛,在第七章結尾忍不住飆淚。
「時代遅れ」の女王。
但在我心中她永遠是少女姬,就像對於羽羽來說一樣(/д\)゜o。*
4d903d21-s.jpg  
「……黄泉路の供を、差し許す。わたくしとともに、泉下へくださるがよい」
「はい……仰せのままに。どこへなりともお供いたします……わたくしの姫様」

下卷會在7/1發售。那時候恐怕是如火如荼修羅場,無法馬上看orz
不過還是懷著衷心的敬意(?)期待!!劉輝頑張れ!>口<

*終章上想畫的memo一下
藍仙龍蓮/碧家當主夫妻/旺季與靜蘭/飛翔悠舜與玄圃梨XD/燕青和秀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