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
暑假的CWT28(8/13+8/14)星星草莓兩天都在1F R05
販賣刊物將有:

[新刊]
★魔法少女小圓本【Please Call My Name】
B5 / 48P / NT180 (前200名特典吊飾組為NT200)
3d278c7f.gif

★MAGI本【Petit Magic】
B5 / 28P / NT150
6784616e.gif


[既刊]
☆京極堂本 【油赤子之瞽】
B5 / 16P+B3雙面報紙 / NT150
☆SS本【於是在季節流轉的詩篇裡你悄然到來】
B5 / 40P / NT180

[週邊加購](8/10補)
由於廠商疏失,CWT28場上無法販售小圓本赤青黃追加吊飾,將開放場上填寫追加吊飾郵寄單。詳情請見**這裡**
赤青黃三色靈核吊飾 NT100 (需與小圓本一同購買)
使用龍蝦扣(非手機吊繩),可掛在黑粉的特典吊飾上
靈核本體可參考黑粉的實品照●按我●
但是為了與特典吊飾搭配,鏈子長度為赤>>>>>>>青>>>黃,沒有平均分配距離
所以只有買三色靈核吊飾而沒有特典吊飾的讀者,如果對於長度較為講究,就需要麻煩各位自行DIY了
售完不再版,場後若有存貨可與本子一同通販,謝謝。






★另外,會場當天有幾件事情希望大家留意一下(☆゚∀゚)/(含留言問題回答)

*小圓本吊飾套組的部分只有開場前200份,也就是第一天如果賣完第二天就不會有的意思。
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,真的很抱歉。
*由於含有吊飾的套組只有200組,如果不需要吊飾的朋友們可以晚一點再過來。
 我們作印量調查,就是為了讓想買書的人盡量都可以拿到書。因此下午再來也還是會有書的!
*場上因為比較忙亂,因此恕不接受繪圖要求,簽名的部分可能要麻煩大家兩點以後再過來會比較好。
 (那個時候也比較適合聊天^^)
*還是很歡迎大家跟我們玩京極堂本的解謎遊戲。
 正解特典送完為止。但仍然歡迎來對答案和拿提示(一樣是兩點以後)。
*香港部分,將會參加10/9的CWT*香港II;通販部分則視場後餘本情況決定。
*最後,由於我們整理需要一點時間,
 請大家10:00以前不要在攤前逗留,10:30開場才會開始販售。
 還有盡可能自備零錢!

因為您的配合,可以讓場次順利,大家都玩得開心喔(o^∇^o)ノ



點此前往CWT28友宣集中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★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